:::

總務處
總務處Office of General Affairs

:::
2022/01/05
事務組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進修部學生汽機車通行證申購通知(不含二技進修部)

110學年度第二期進修部學生汽機車通行證申購通知(不含二技進修部)

一、進修部機車通行證申請,第一機車停車棚實施車輛停放總量管控,第一機車停車區每班不限名額每名收費250元整,調查表送請班級導師簽名後於開學日再依調查表上名單統一收取費用至事務組繳費。(不發通行證)改以學生證刷卡進入校區車棚停放車輛。如學生證申請換補發,須至事務組重新做登錄啟用。

二、第二機車停車棚(不收費)、車輛勿斜放占空間請立式停放,停滿為止。

三、宿舍停車場(不收費),僅供住宿生停放。

四、進修部汽車通行證申購:受理申購期間為開學111214日下午18:00 開始至111218日下午22:00截止。申購人員請於受理申購期間攜帶汽車駕照及行照影本至事務組先行登記,未帶駕照及行照影本者無法登記。每人限申購乙張,每張通行證800元。

五、延修生、復學生、轉學生機車通行證申購,開學當日請至事務組辦理。

六、身心障礙者申請汽機車通行證(免收費須檢附身心障礙手冊影本,以行動不便者為主),請至事務組辦理。

七、辦理汽機車通行證個資資料僅供申請通行證用,另申請單自行填寫資料,以表示對車輛通行證管理辦法遵守,若有違規行為自行負責。

八、汽、機車違規,當學年度累積達3次,應收回其通行證,並停止次學年度其通行證之申請資格。

九、無通行證之汽、機車進入校區經查獲以違規論處。

十、本校校區車輛通行證管理辦法,如有修正以最新版為主。

備註:本收費不含二技進修部,二技進修部學生請洽二技進修部辦公室。